二甲基苯丙胺

来自山川湖海,却囿于昼夜、厨房与爱。

感谢 @🍷酒杯镶钻12颗💎✨ 给的授权(应该是这么叫?)
关于昨天那篇  【全员向】战神联盟的五十个秘密
34非常戳我了这个要是展开刀子一定很好吃…… 然后暗搓搓摸个34脑补衍生出来的遗书?

#盖亚#

真想不通遗书这种东西有什么好写的,一个个现在不都还是好好的,提前写这些毫无意义的事还不如拿这个时间做点正事。

我倒是觉得自己不会死——至少没那么快。不过既然雷伊那家伙下了死命令那就随便写几句凑点字数好了。

(这里被胡乱划去了一两行,大概能辨认出是什么认识你们我此生无憾之类的话)

算了,这种煽情的废话我就不多说。按雷伊的说法,这些东西能被看到的时候,我大概已经是个死人了。

……我没有什么好交代的,你们自己多保重。

哦对了要是碰见瑞尔斯那家伙就顺便和他说一声。



#布莱克#

好好活下去。

帮忙看顾着点格雷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里的话,盖亚大概不算是很认真的在写,觉得死亡这种东西还比较遥远,然后不小心自己给自己立了flag??
他想来想去似乎除了战联其他人和瑞尔斯,自己也没有什么太大牵挂。
其他人都有自己要守护着的母星,唯独他没有。
他的根,到底在哪里呢……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