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甲基苯丙胺

来自山川湖海,却囿于昼夜、厨房与爱。

游戏-星球探险系列任务-赫尔卡星①-活力之匙

资料室
爱丽丝:根据赫尔卡星档案中所说,打开赫尔卡星宝藏需要六把具有独特意义的机械钥匙……
我:嗯……
爱丽丝:每一把钥匙都是这个星球的守护物,它们之间一定有所关联!哦,对了,我前面做了一些分析……
我:我对赫尔卡星的宝藏的事情很感兴趣,你多告诉我一点吧!
[一段关于钥匙的介绍,手机卡了没来得及拍照]
爱丽丝:我翻阅了所有的航行档案,最有可能的就是活力著称的拓梯星,你可以去那里看看哦!
我:太神奇了!我相信我一定能找到活力之匙!出发!
[一艘小飞船从赛尔号里飞出]

[到达拓梯星]
[星球的表面崎岖,有许多类似环形山一样的地貌,四周高中间低,中间凹处从里面发出蓝色微光]
咕咕芽:哎呀!我都和你们说在活力之泉了!我可不管你咯,我要开始我的星球之旅咯!
我:谁……谁在那里说话啊?是精灵。
我:慢着!它刚才说又是来找钥匙的?难道海盗已经捷足先登了?不行!快朝活力源泉方向去看看!
[通过界面右下角的那个类似环形山的玩意进入下一场景]

[空中有浮石连成的路径,界面右上方有一稍大浮石平台,上面有个小箱子。有台阶可以向上,但通向箱子浮石的路其中一段间距较大,缺失了石头]
[地表有三处破口,右侧分别有两束喷泉水柱从裂口中喷出,靠中间的喷泉上顶着一块石头]
我:咦石头上面怎么会有个宝箱?我一定要想办法走上去!
NONO:左上角的这块石头看起来似乎和其他的不一样,难道暗藏玄机?
我:看我不把你击碎了!
[使用头部射击,将石头击碎成两半,掉落在地上]
我:成功了!接下来要怎么做呢,让我想想……
我:有了!用碎石块压住其他两支水柱,就可以将中央的水柱升起带动浮石,做出道路了!哎呀,我真是太聪明了!!

[宝盒打开,出现一把紫色的钥匙,上半部为爱心型,下半部像箭矢前端,有莹莹紫光散发]
旁白:你已经开启了赫尔卡星宝藏,散落的钥匙分散在不同星球上,每一把钥匙都具有自身的特点!活力之匙,象征着活力四射的动力,给予你无穷的力量!你下一步需要寻找的是生命之匙,那颗星球被称为死亡星球,一片死寂!是否能度过难关找到钥匙……
我:怎么了?活力之匙怎么失去了耀眼的光彩?难道是我找错了?

[钥匙的光芒黯淡下来,有一个影子闪过]
[半空中出现了一个使用动力推进装置悬浮空中的机器人,看配色是艾里逊]
艾里逊:嘿嘿!嘿嘿!还好我聪明!我就知道跟着你们一定能知道些什么,生命之匙我来咯!
[艾里逊飞走,消失。]
[艾里逊消失的那个地方,迪恩出现]
[迪恩没有说话,身前亮起一个淡蓝色椭圆光幕罩住了她,然后消失]
我:失去光彩的活力之匙和那个传言中的死亡星球!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算了,先回去问问爱丽丝吧!
[返回资料室]
 
爱丽丝:真的吗?你已经拿到了第一把钥匙?不对啊!它怎么失去光彩了?这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……我想肯定是有谁动过手脚了!我需要研究一下!至于传说中的死亡星球!等我的好消息吧!
我:嗯,我等你消息!

[END]

  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