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甲基苯丙胺

来自山川湖海,却囿于昼夜、厨房与爱。

赛尔号游戏新手教程 -文本内容。

居然是四个月之前弄的东西了……。
不知道怎么概括这玩意,就是那天创新号的一个新手剧情,就是对话框和动画的字幕
开局送战联什么的,这个剧情走的我emmm。

赛尔历48年,天邪龙王带领大暗黑天组织,为祸宇宙,人人自危。
危难时刻,五只最正义最强大的精灵出现了,他们为全宇宙的精灵们带来了希望。经过一番激烈的战斗,魔王终于被战神联盟所击败,精灵们看到了胜利的曙光。

[某个舱室中]

我:战神联盟可真帅!幸好宇宙有了他们,才能保持和平,也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?

[舱门打开,一个小兵跑进来]

小兵:终于找到你啦!罗杰船长正在到处找你呢!

[我来到船长室(大概是船长室),看见里边除了罗杰船长,还有五只精灵,其中一只站位靠前,是一只金色的幼体精灵。]

船长:被选中的勇士,你终于来啦!

我:罗杰船长,你喊我过来有什么事吗?……哎呀,这几位难道就是……战神联盟!

[幼体精灵爆发出一阵能量,一瞬间他的背后浮现出一个金色的虚影]

雷小伊:嗨!你好呀,小赛尔!

我:雷伊!哇,偶像!可是……你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?

罗杰船长:战神联盟前几天与大暗黑天决战,虽然将天邪龙王击溃,却也被他的反扑打伤,形态发生了退化。
如今已是正邪战争的紧要关头,我们需要最勇敢的战士,与战神联盟一起并肩作战!
维护宇宙和平是我们的使命!你,有没有信心?

我:我一定会做到的!

[盖亚从后面走上去,摸了几把雷小伊的头]←这个小动作我笑出声,可惜好像没把图留下来

盖亚:听说你可是赛尔号的希望新星,一副很能打的样子。既然我们要成为战友,不如先让我掂量掂量?

我:我……我来的仓促,什么精灵都没带……

[罗杰船长在边上发出笑声:哈哈哈]

罗杰船长:不愧是战神盖亚,真是好战啊!

雷小伊:没有关系,小赛尔,就让我来坐为你的第一只精灵吧!盖亚,我们正好来切磋切磋!

[提示:雷小伊*1已放入背包]

缪斯:小赛尔,如果你能击败我们,并让我们更加强大,我们就和你一起,并肩战斗!

我:没问题!!

[挑战缪斯]

缪斯:小赛尔,如果你能完成我的考验,我就认可你的实力,加入你的队伍!

我:好!你的考验是什么呢?

缪斯:很简单,我会使出三层力量,如果你能用雷小伊击败我,就算你通过考验了!

我:那就放马过来吧!

[进入战斗-新手教程-击败-获得缪斯]

[缪斯*1放入背包]

盖亚:刚才你的表现不错,不过我可不像缪斯那样仁慈,这一次我会用出五层力量,如果你能用雷小伊击败我,我就认可你,加入你的队伍!

我:我会让你心服口服的!

[进入战斗-雷小伊被击败,换缪斯上场-盖亚战败-获得盖亚]

缪斯:没错,换我上场吧,我的属性正好克制盖亚,可以对他造成更多的伤害。(说动手就动手,缪斯,队友爱呢)

[盖亚*1已放入精灵背包]

卡修斯:有点意思,雷伊虽然受伤很严重,但是通过与你配合,的确发挥出了出乎意料的实力!不过这次我会使用八成的力量,你还能否战胜我呢?

我:以雷伊当前的力来说,确实很难。
但是我的能力,就是让雷伊更强大啊!通过提高雷伊的等级,我可以让他的力量飞速成长!

卡修斯:好,我拭目以待。只要你能击败我,我就认可你,加入你的队伍!

[雷伊lv提升至80]

[挑战卡修斯:连我都无法击败,我是不会认可你的]

[进入战斗-战斗胜利-卡修斯*1已放入背包]

布莱克:想不到你居然能做到如此地步,真是让人刮目相看。我很想知道,如果我毫无保留地出手,你还能否击败我呢?

我:我会尽力的!

布莱克:好!君子一言驷马难追。只要你能击败我,我就认可你,加入你的队伍!

[……新手指引-天赋改造]

[挑战布莱克:哼,战神联盟中,没有弱者!]

[进入战斗-战斗胜利-获得布莱克]

布莱克:果然是自古英雄出少年!小赛尔,你向我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,我们决定与你一起,共同击败魔王!

我:太好了!那我们这就出发吧!

???:等一下!

[赛小息和米咔跑进来]

赛小息:战神联盟们,让米咔和你们一起去吧!保卫宇宙的和平,是每一只精灵的责任!

米咔:米咔!

[罗杰船长再次发出笑声:哈哈哈]←船长全程尬笑(?)

罗杰船长:米咔看似弱小,实则有着惊人的潜力。你们一起去,把握更大。

[米咔已放入背包]←不想槽什么了,小米就这么送出去了?)

[新手训练系列任务]
[任务完成。]

雷伊(超进化还是雷神雷伊来着的记不住了):感谢你,小赛尔。我终于恢复了力量!

[动画,各场景变化配字]多彩的星球等待着你去探索,可爱的精灵们期待与你一起冒险,你的精灵也需要变得更强!

雷伊:加油,小赛尔!我们等着你!

新手教程结束

这个集合勇士打魔王救公主(bushi)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啊??妈耶非常久没有跟上过剧情的瑟瑟发抖。

评论(4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