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甲基苯丙胺

来自山川湖海,却囿于昼夜、厨房与爱。

#我是组长,余生多指教#
#原创#

Part 1

组长本来不叫组长的。

只是组长当组长的时间长了,大家也叫的习惯

故再少有人提及组长的本名。

Part 2

组长也不是一开始就是组长的。

小学换新班主任以后,要重新选班干部。

那时候的组长too young too simple,以为每个人都要

报名竞选班干,纠结了半天填了一个数学组长报上去。

报上去后才发现不是强制性的,但是因为和管报名的那

个人关系相当不好,组长就没有去找她把名字给划掉。

既然报了就报了吧,毕竟没有当过组长,试一试也好,

组长安慰自己。

万万没想到的是连当个数学组长要上台进行演讲。下午

毫无准备的组长硬着头皮站在讲台上扯淡的时候,满脑

子只想着剁手。

Part 3

本来打算破罐子破摔,上台演讲时通篇都在扯淡的组

长,意外的当上了数学组长。

组长新官上任自然是干得兢兢业业,不敢丝毫懈怠。

毕竟蚊子腿再小也是肉,芝麻小官再小也是官。

Part 4

组长弄丢了老师发的登记作业完成情况的单子。

老师革了组长的职,训了组长一顿。

组长低着头乖乖听训,不敢与老师对视,可是不管组长

目光落在哪里,脑海里满是漂亮女老师一张一合的唇。

Part 5

初一刚开学。

那天下午阳光正好。

组长走在操场上好奇的四处瞅着,被路过的新班主任叫

住:“你要不要当什么班干部,比如科代表什么的?”

“啊....不了,我当个组长什么的就够了。”组长一愣,有

点受宠若惊,思及自己弄不好会像小学那样再翻一次

车,摇摇头。

班主任闻言一脸嫌弃:“不是我说你,你咋就这点出

息?”

若不是为了自己的新学生一个好印象以及顾及身为一个

师长应有的形象,班主任说这句话的同时大概会无比娴

熟的翻一个白的不能再白的白眼给自己吧。

在后来的日子里,已经深刻了解班主任为人的组长无数

次这么想过。

Part 6

一沓作业磕在桌沿上,把桌子敲得山响。

“交作业交作业了我的哥你能不能快点全组就差你了速

度速度速度!!!”

对方睁开惺忪的睡眼,从桌子上爬起来,慢吞吞的打开

书包,慢吞吞的埋头翻找。几分钟后,对方慢悠悠的抬

起头来,“啊我没做组长你给我一本抄下。”

“......”组长的内心毫无波动,瞅着对方一脸无辜样儿,只

想把全组的作业糊他一脸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