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甲基苯丙胺

来自山川湖海,却囿于昼夜、厨房与爱。

花开堪折·番外

        没有人看见,墓碑上盘腿坐着一个身形半

透明的十七八岁的少年,冲着叶修的背影比了

一个中指,然后中气十足的开始骂骂咧咧,只

是越到后面声音越来低:“走走走叶修你快走!

我现在不想看见你。你妹啊叶修你知道给我烧

照片怎么不知道给我烧俩电脑来?你上次给我

烧的那个电脑配置低到没下限,看个视频不AV

画质不卡成PPT简直谢天谢地。这次还跑过来

跟我说世邀赛,不就是一个领队嘛嘚瑟你个大

头鬼。没事干说那么多干什么,搞得我……”搞

得我也很想去啊。妈蛋。

        苏沐秋一边说着一边将照片对折,小心翼

翼地放入衣袋。

评论

热度(7)